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ARBOR Arpex-1600 在地铁自动售票机中的应用

ARBOR Arpex-1600 在地铁自动售票机中的应用

2010/5/25 10:25:00
概况说明
        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,发展快速轨道交通是世界上很多国家一致的共识。地铁/轻轨以其安全、舒适、方便、快捷等突出优点成为大城市改善交通结构、构筑立体交通运输网络、解决交通拥挤难题、改善城市环境的最佳方案。如何利用先进的电子化手段减少地铁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,获取城市交通客流信息与地铁/轻轨系统运营效益的第一手资料,保证投资者的回报等成为系统运营商和投资商关注的焦点。

方案介绍
        系统采用全封闭的运行方式,以及计程、计时的收费模式。以非接触式IC卡为车票介质,通过高度安全、可靠、保密性能良好的自动售检票计算机网络系统,完成地铁/轻轨运营中的售票、检票、计费、收费、统计等票务运营的全过程、多任务自动化管理。

        

系统组成
        系统主要由中心系统、车站系统、终端设备和车票四部分组成。
        终端设备包括出/入站检票闸机、自动售票机、车站票务系统、自动充值机、自动验票机等现场设备。车票有单程票、储值票、特殊票。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 (AFC),是基于网络,计算器,自动化控制,通信.完成地铁路网售票,检票,计费,收费,统计,管理.全过程的自动化系统..使乘客能在乘坐地铁时,能够实现自动购票,自动检票,自动充值和自动查询等功能。

      

案例说明
       本案例,在自动售检票系统中的控制计算器,应用了盘仪最新针对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 (AFC),所开发的一体化无风扇设计崁入式工控机
Arpex-1600,高可靠性的无风扇设计确保系统长时间运作,紧凑超薄的防尘设计,确保系统的稳定及便于安装各种严苛的使用环境。运用独家专利的Message GO!功能,可直接从Arpex-1600文本显示器中,直接监控Arpex-1600中各功能的运作状态,不需再另外再外接显示屏,提升后端维护的方便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丰富的4个RS232串行端口口(其中2个支持RS422/RS485)及2个USB口,可连接周边,例如纸币识别器,硬币识别器,硬币找零机,LED广告牌,以及触摸屏,同时
Arpex-1600内建独家的S.D.R (Smart data recovery)技术,确保重要数据的不丢失,并具备数据回溯的功能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FPC-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

ARES-1970E-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

ARES-1980 -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

磐仪推出EmETXe-a10M0 COM Express® Type 6紧凑型模块

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